临池镇组织召开白云岱顶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研讨会

2020-04-23 16:32: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23日讯记者 韩金枝)4月22日,临池镇组织召开白云岱顶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研讨会,交流探讨白云岱顶项目发展规划,山东白云岱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周矛兵组织专家组出席,临池镇党委书记路用强主持会议。

  会上,临池镇党委书记路用强概括介绍了临池镇的基本产业、文化等方面的优势资源。随后,双方就白云岱顶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发展定位、规划布局、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及项目建设理念,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科学打造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方案,推进实施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临池镇党委书记路用强进行会议总结。他指出,建设田园综合体是对农业农村生产生活方式的全局性变革,是引领未来农业农村发展演变的重大创新,临池镇将发挥好政府引领作用,规划先行,坚持绿色生态的发展底线,突出临池地域文化特色,努力做好项目发展与乡村振兴的全方位融合,以田园综合体项目为合作平台和载体,强化沟通,协调配合,切实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