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扶贫办组织观摩团到临池镇交流观摩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22 16:07: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查看扶贫工作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22日讯记者 韩金枝)4月21日,邹平市扶贫办组织各镇街扶贫工作负责人到临池镇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观摩团仔细查看了扶贫档案、台账、户档案等材料,就相关难点问题、具体工作举措与临池镇扶贫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座谈会议,与会人员逐一上台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和做法,对临池镇在扶贫工作成效、扶贫档案规范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推进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2019年,临池镇齐心协力抓精准、促落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扎实推进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工作,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并荣获邹平市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单项奖。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伟大目标的攻坚之年,接下来,临池镇将持续深入摸排,掌握实情,精准施策,用好用活扶贫政策,努力实现临池镇全民脱贫目标,扎扎实实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