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云江到九户镇调研

2020-04-21 11:42: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杨少杰

  邹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云江(右二)调研小麦生长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21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杨少杰)4月20日,邹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云江到九户镇调研。胡云江先后到牧原生猪养殖项目建设现场、和润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小麦农田就重大项目进展、疫情防控、农业生产及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中,胡云江听取了九户镇主要领导关于“农耕起原,畜牧小镇”产业布局规划、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农业生产等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较易出现麻痹思想,必须毫不放松继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长期并存的思想准备。

  胡云江要求,要统筹兼顾、科学谋划,高质量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围绕自身定位,依托重大项目带动辐射,做大产业格局,同时做好产业链延伸文章,将第一产业优势做出特色、做出质量、做出样板;要在发展中树牢安全环保责任意识,坚持生态发展优先,在项目建设和生产中实施严密的监管和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疫情、安全生产、环境污染等事故发生;镇村干部要勤于调研,时刻关注小麦长势,针对当前各地出现的农作物病虫害提早进行专业化宣传指导,引导群众提高田间管理水平,确保实现小麦夏季丰收,为粮食安全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