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到临池镇调研

2020-04-21 11:42: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邹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一行到山东恒嘉高纯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21日讯记者 韩金枝)4月20日,邹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到临池镇山东恒嘉高纯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临池镇党委书记路用强,镇长刘海源陪同。

  调研中,赵东一行边走边看,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先后来到企业实验室、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科技研发、产品应用以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协同企业共同解决。赵东指出,企业发展的核心在于科技创新,要聚焦主业、聚焦市场,切实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依托优势实现产业集聚,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临池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耐火材料产业发展,搞好政策研究,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主动、深入对接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回应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