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为农为民 邹平农商服务送上门

2020-04-21 11:41: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则烜 黄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21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李则烜 黄萌)近日,在长山镇苑城西宰村村委的引导下,邹平农村商业银行苑城支行的两名工作人员来到患有精神疾病的张某家,为其办理信息采集和授权等社保卡的开户及激活业务,帮助张某解决一大难题。

  张某患有精神疾病且家中只剩其一人,村委多次与张某商量,陪同其一起到银行办理银行卡,以便政府发放残疾人补贴等,然而张某固执己见,坚决不去银行。按照相关规定,办理银行卡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银行柜台办理。对普通人来讲是一件极其简单的事情,但对于张某来说就显得困难重重并且代办手续众多、程序复杂,愁坏了西宰村村委。

  西宰村曲淑红是邹平农商行苑城支行的一名农金员,曲淑红得知此事后,与苑城支行工作人员及时沟通,苑城支行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并建议村委直接为张某开立社保卡。

  信息采集、委托授权、填写表格、协议签字,在村委的极力协助和配合下,银行工作人员很快为张某完成了社保卡的开立以及激活业务。村委拿到崭新的社保卡后,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周围群众对邹平农商银行帮困解难,人性化上门服务赞不绝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