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池镇外出学习取经验 助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按下“加速键”

2020-04-20 17:10: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学习团来到黄山街道崔家村党群服务中心观摩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20日讯记者 韩金枝)为确保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高效推进,4月17日,临池镇组织委员李强带领管理区书记及部分村书记一行15人先后到邹平市黄山街道崔家村和大李村学习先进经验。学习团一行首先来到黄山街道崔家村,详细参观了崔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汲取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的好经验、好思路。

  随后,学习团一行来到黄山街道大李村,相关负责人就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整体运作模式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学习团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带领学习团进行实地参观。

  实地观摩学习结束后,临池镇组织委员李强指出,要认真梳理此次学习中收获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村庄实际,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进行创造性融合,依托村内特色产业,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确保4月底前成立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示范村,真正用好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发展平台,拓宽村集体经济增收路径,实现强村富民发展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