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创新推出铝谷创业贷和产业培植贷 助力企业发展

2020-04-17 17:24: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发布会现场

  邹平农商银行行长单勇(右)与企业代表山东沐易阳光门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17日讯记者 韩金枝)为充分发挥农商银行一级法人决策链条短、产品组合灵活、授信审批速度快等自身优势,4月17日下午,由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长山镇人民政府、邹平农商银行联合举办的重点产业企业对接暨信贷产品发布会在长山镇人民政府举行,发布会上推出了与中小企业特别是涉铝产业集群发展契合度高的铝谷创业贷和产业培植贷,助力企业发展,实现银企共赢。

  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光远,长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旭升,邹平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及邹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客户代表参加发布会。邹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式超主持发布会。

  邹平农商银行行长单勇介绍了农商银行业务发展及信贷产品情况。单勇说,铝谷创业贷是邹平农商银行针对在邹平魏桥铝深加工工业园区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提供的信贷产品,最高授信额度500万元,担保方式可采用信用、保证、抵押、质押等方式,相比其他信贷产品,邹平农商银行提供更优惠的贷款政策,平均3-5天可以放款。

  产业培植贷是邹平农商银行针对在邹平辖内依法登记的法人企业、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发放的贷款,贷款用途用于日常生产经营周转,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生产经营情况、实际资金需求和还款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最高可贷500万元。

  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光远在发布会上讲话。张光远指出,今天重点推介的铝谷创业贷、产业培植贷两大类贷款产品是近期农商银行结合企业需求,创新研发的新的信贷产品。下一步,全市农商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联社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记使命担当,重点围绕支持乡村振兴和助力复工复产,主动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中。

  长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旭升讲话。田旭升说,近年来,邹平农商银行积极服务长山镇企业,创新研发了一系列高效优质的贷款产品,为企业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有利支持了长山镇企业发展壮大,成为支持长山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发布会上,邹平农商银行行长单勇与企业代表山东沐易阳光门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邹平农商银行推出的产业培植贷、铝谷创业贷,是银行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做强铝产业集群,推动铝业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和创新。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结合“百行进万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银企对接,通过批量化、个性化、集约化的“集群贷”模式,更好地满足同类行业特色鲜明的信贷需求。与此同时,邹平农商银行还与长山镇在支持服务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共建、社会公益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入全面合作,切实推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的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