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上门开卡 确保工人工资及时发放

2020-04-17 17:22: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赵君怡 黄萌

  提供上门服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17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赵君怡 黄萌)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各行各业已逐步实现复产复工,为快速推进邹平市焦桥镇安置项目建设,焦桥镇胜利社区建设现已全面复工,但是因农民工人数较多,疫情期间管控严,工资发放与开卡成了难题。为保证及时开卡,邹平农商银行积极与工地负责人沟通对接,利用智慧机具,采取多种措施分批次开卡。

  营业期间,邹平农商银行在厅堂内开辟智慧柜员机绿色通道,派专人操作,实现快速开卡;借助移动智慧机具,合理安排人员,去工地上门分批为工人办理开卡业务。借助智慧机具优势,邹平农商银行两天内为工地所有工人开卡167张,为工人工资的及时发放提供了保证,为焦桥镇胜利社区的复工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