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池镇实施“三带机制” 加速推进废旧房屋及残垣断壁“清零行动”

2020-04-16 18:06: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召开废旧房屋及残垣断壁“清零行动”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16日讯记者 韩金枝)为全面消除视觉贫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4月份以来,临池镇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废旧房屋及残垣断壁“清零行动”安排部署,把“清零行动”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临池的重要载体。

  村内党员干部带头行动,参与废旧房屋及残垣断壁拆除工作。

  在“清零”一线,临池镇建立起“党委带领-支部带动-党员带头”的三带机制,各党支部围绕大局,主动出击,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头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此次废旧房屋及残垣断壁“拆除”工作中得以充分发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