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户镇:领风引水党旗展 助力春灌待丰年

2020-04-10 18:29: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杨少杰

  北宋村党员帮助困难群众春灌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10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杨少杰)春意渐深,气温回暖,沉寂了一个冬天的土地在农民群众勤劳的脚步声中再一次被唤醒。春灌是土地过冬后“喝的第一口水”,对农作物生长至关重要,九户镇党委呼吁各党支部抢抓春灌黄金时期,科学调度,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做好留守家庭和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义务为劳动力缺乏的农户和孤寡病残等特殊人员抗旱浇灌,做到“能浇尽浇”,服务农田春灌。

  为了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实现有效帮扶,九户镇依托党员“春风行动”,建立“一对一”帮扶联系机制,点对点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协调群众取水用水。截至目前,已服务困难群众50余户,用行动和温暖为贫困户春灌工作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