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加速复工复产 “服务型政府”看得见

2020-04-08 16:13: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田文成 任艳红 李同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8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田文成 任艳红 李同飞)为了进一步帮助企业将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邹平市码头镇组建复工复产工作专班深入复工复产工作第一线,筑牢防疫“堤坝”,加快推动项目复工。

  近日,记者在码头镇双飞全套设备制造厂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设备的焊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在前不久,受疫情影响,这家公司还在为技术人员不能到岗,生产无法正常进行而犯愁。

  目前,双飞全套设备制造厂的复工率已达到95%以上,为新项目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疫情期间造成的订单拖延抢回了时间。

  与此同时,为助力企业和各经营业户复工复产,码头镇市场监管部门将“服务”送上门,逐一开展指导工作,对小微餐饮商户逐一实地检查,化解复工单位难题,真正做到全程服务、精准服务、贴心服务。

  码头镇在支持复工复产这场大考中,急企业之所急、予商户之所需、想群众之所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型政府的责任与担当,把政策送到企业手里、把服务做到企业心里、把工作做到百姓家里,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秀和暖心的环境,让看得见摸得着的政府服务为疫情防控创造一个安定的大后方,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商户恢复经营、百姓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维护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