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池镇保民生解民忧 加快推进社区建设进度

2020-04-01 16:54: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张锦锦

  古城村货运铁路安置楼工程建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4月1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锦锦)近期,临池镇大临池村东方红家园社区的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进行多层楼房的封顶,力争五一前如期完成封顶工作。

  大临池村东方红家园社区的工人正在进行多层楼房的封顶工作

  大临池村东方红家园社区是临池镇2020年的重点建设工程之一,一期工程共8栋208户,工程从去年10月开始动工,计划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小高层主体建设,第三季度多层住宅竣工并交付使用,第四季度小高层住宅竣工并交付使用,同时完成各项配套工程。工程完工以后,大临池村村“两委”将以“一宅换一房”的形式分配住房,争取春节前让村民搬入新居。“虽然疫情耽误了一些时间,但是我们有信心让老百姓按时住进楼房,今年我们就在新房里过大年了。”大临池村党支部书记秦建博说。

  据了解,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做到定人、定责、定时限,临池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9个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建设工程推进领导小组是其中之一,主要工作任务为督导南山村增减挂钩安置楼建设、即将开工的中心幼儿园扩建工程建设、古城村货运铁路安置楼工程建设,以及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进行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等,为群众解决住房和幼儿上学等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做到保民生解民忧,足民需促发展,实现临池镇2020年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