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督察组到临池镇调研督察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2020-03-26 17:33: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召开座谈会议

  现场查看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3月26日讯记者 韩金枝)3月25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督察组到临池镇调研督察环保问题整改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议,就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邹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邹平市环保局局长赵永刚,临池镇党委书记路用强,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海源参加。

  会上,临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海源就临池镇重点行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汇报,以部署安排、分类施治、严打环境违法及保障措施为主线,详细介绍了各项整治措施。临池镇党委书记路用强进行补充说明,就临池镇推动重点行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增收相关工作进行介绍。

  邹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进行总结强调。他指出,临池镇对于区域环境问题高度重视并迅速行动,始终坚持“抓、停、治、转”四大工作要点,凝聚环保力量,在摒弃“一刀切”的基础上,精准“落刀”,切实做好淘汰、升级的“加减法”,推动环保倒逼转型升级,助推经济、环境实现“双获益”;同时,临池镇要站在产业发展的未来看待环保工作,常态化管控机制,不断推动治理、监管手段愈加规范,始终看在前、走在前,避免问题“轮回式”复发,切实巩固好环保治理成效。

  督察组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对临池镇迎难而上的势头和环保攻坚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临池镇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将环境、社会、经济统一了起来,助推临池镇环保格局初具雏形。下一步,临池镇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环保工作,坚决杜绝“歇一歇”的懈怠思想,充分将数据与环保相融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打好环保战役。

  会后,督察组一行深入企业,现场查看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