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焦桥中心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培训演练 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2020-03-15 15:55: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张梦霞

  为老师们普及七步洗手法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3月15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梦霞)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校师生开学后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14日下午,邹平市焦桥中心卫生院选派业务骨干走进焦桥镇中心小学,为学校老师们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讲座,并协助学校开展应急演练活动,模拟了开学后一天的各个环节及应对突发事件时的整个流程。

  此次模拟演练主要包括防疫消杀人员和班主任分别进行消杀和通风作业、师生有序入校、体温检测、体温复测、校门口突发情况处置、课上突发情况处置、大课间体温抽测等。邹平市焦桥中心卫生院全科医师张梦霞则就疫情防控中老师们该如何应对课上突发情况及对隔离学生的处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演练期间,张梦霞还为老师们普及了七步洗手法及个人防护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