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战疫情 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5 17:56: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高晓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3月5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晓晨)“同志们,赶紧在朋友圈转发这个公告,同时发动社会关系联系公告中的所缺物资,目前韩店镇最缺的是口罩。”大年初三,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工作群中,传来了行长夏培培的紧急通知。

  自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而来,邹平市韩店镇成为了高风险区域,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行长夏培培密切关注辖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及物资需求状况,在接到《韩店镇面向社会各界紧急征求物资的公告》后,了解到口罩是当前镇上最稀缺的物资,第一时间迅速行动起来,带领全员,集思广益,通过朋友圈转发多方打听、严格把关,通过各个渠道联系口罩。

  2月1日上午,韩店支行全体员工通过多种渠道征集到口罩2000个, 全部捐赠至邹平市韩店镇慈善总会,用于支援全镇疫情防控工作,韩店镇慈善总会主席李燕负责登记接受捐赠。随后,夏培培带着员工走访辖内主要村庄的值班人员,并给他们带去了口罩等抗击疫情防护物资,并组织员工逆向而行,开通绿色通道为韩店镇慈善总会及时收取现金善款,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韩店镇政府从领导干部到基层人员都对韩店支行的善举纷纷表示由衷的感谢。“做金融,我们是专业的,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雪中送炭,农商从不缺席。”夏培培如是说。

  她就是这么一位有爱心的行长。疫情期间,她给自己安排值班天数要比普通员工多两倍,留给了其他同事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自己连续几天坚守值班岗位,在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遗余力地挥洒汗水,书写心中的无畏。复工期间,她撸起袖子,拿起扫把和抹布,消毒杀菌、测体温、搬桌椅,亲力亲为。她不但工作能力突出,更是铺下身子扎实干,开展客户回访、坚持线上营销、购置消毒物资、开通绿色通道,每天的工作总是那么的充实又接地气。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