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代庄村七人为全村父老提供“给养”

2020-02-20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甘俊斐 姜宜霖

  

  把物资搬运到车上

  

  开车挨家挨户送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20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2月19日早,在黄山街道代庄村村口,几辆三轮车一字排开,志愿者将馒头、蔬菜、苹果、鸡等一一装车,志愿者们把车上的物资挨家挨户送到了村民手中。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以来,考虑到村民外出购物不便,由代庄村村委会主任张峰带头,村民张秀英、张训泉、李永健、张学、张怀波、李霞参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村民购进了一批生活物资,并免费分发到每户村民家门口。

  “全村86户,每一项物品都是装了86份。主要有一筐苹果、一只鸡、十斤馒头、一宗蔬菜、一把芹菜。”村委会主任张峰说。这一举动不仅让全村村民纷纷为这七人点赞,同时也增强了全村人战胜疫情的信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