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大高镇召开持续深化殡葬改革暨移风易俗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4-03-19 16: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郭九涛 滨州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殡葬改革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 ,深入推进移风易俗,3月18日,沾化区大高镇召开持续深化殡葬改革暨移风易俗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了近期各级殡葬改革相关会议精神,深入解读殡葬改革政策,解答疑难问题,对殡葬改革及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再部署和再安排。

  会议指出,殡葬改革是一项重大民生事业,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深刻认识推进殡葬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制度措施,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殡葬领域突出问题,切实把全镇殡葬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大高镇将聚焦丧葬陋俗治理、公益性公墓建设使用、红白理事会培训等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殡葬服务工作精准化水平,推动全镇深化移风易俗工作走实走深。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