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大高镇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2024-03-19 16: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郭九涛 滨州报道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汇聚崇尚优秀军人、关爱军属、支持国防的正能量。3月18日,沾化区大高镇退役军人事务站为在部队荣立个人三等功的西官庄村现役军人刘超华家属送上喜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牛营军,副镇长王泽涛参加。

  牛营军一行对军人家属多年来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并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

  一张喜报,饱含着军人日复一日的辛勤与付出,是军人矢志强军的最好见证,同时也承载着军属默默的付出。下一步,大高镇将继续通过喜报送达、事迹宣讲等形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至军人军属家中,提升军人和军属的社会荣誉感,让更多的人分享荣誉、传递荣光,同时也激励军人献身国防、再建新功。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