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海防党工委举办2024年度第一期“海防大讲堂”

2024-03-19 16: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郭九涛 滨州报道

  为深化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业务水平,3月18日,沾化区海防党工委2024年度第一期“海防大讲堂”活动召开,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刘天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活动上,海防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信息室主任侯文文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刘天澍表示,年轻干部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勇于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增强干事创业的真本领。

  今后,海防办事处将以“海防大讲堂”为契机,为全体机关干部提供交流业务、提升能力的平台,推动业务培训常态化、长效化,全面促进机关干部修品德、强素质、增本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