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黄升镇:开展“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业务大讲堂

2024-03-19 16: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郭九涛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镇机关干部业务能力水平,着力锻造高素质基层服务队伍,3月18日,沾化区黄升镇组织开展2024年度第三期“业务大讲堂”活动,主讲人为党建办工作人员徐明慧,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村主要负责人参加。

  徐明慧同志以《党的组织生活》为题,重点围绕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面进行讲解,从理论表述、案例支撑、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此次业务培训让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当前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明确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职责和要求,改进了工作方式,更对今后规范开展基层党务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黄升镇将常态化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提高广大干部钻研业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促进机关干部修品德、强素质、增本领,真正让“业务大讲堂”成为黄升镇机关干部获取业务知识的“加油站”和“充电桩”。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