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实验学校开展2023年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3-06-01 17:1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郭九涛 吕明晓 许婉莹 滨州报道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实验学校举行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沾化区关工委副主任、区二级巡视员颜炳华,滨州市关工委“五老”法治宣讲团秘书长、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余金,团区委书记杨璐,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张甲良,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丽,团区委副书记丁亭亭,区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区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丽霞,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成成及社会志愿组织参加活动。

  在敬献红领巾后,滨州市关工委“五老”法治宣讲团秘书长、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余金举办法治教育讲座。

  讲座结束后,2023年沾化区泊头镇实验学校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在活动中,学生们表演了一系列精彩节目,现场掌声不断。

  随后开展沾化区关工委“携手画未来”手绘长卷活动和沾化区“欢度六一 乐享童年”游园互动活动,学生们利用水彩笔和蜡笔,在洁白的画布上尽情涂画,抒发心中最洁净诚挚的中国梦。沾化区检察院、区民政局、团区委和社会志愿组织等相关单位策划开展游园互动活动,让每个学生都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体验爱与被爱的幸福,游戏中体验成功、获得成长。

  不知不觉,“六一”活动在轻松愉快,热闹非凡的气氛中结束了。一个个有趣、好玩的游戏,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学生们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