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渔业与渔政管理处副处长何炜到沾化区冯家镇调研

2023-05-31 11:3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黄新宇 许婉莹 滨州报道

  5月30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渔业与渔政管理处副处长何炜到沾化区冯家镇调研。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发展规划与经济科科长郑少宝,沾化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忠,冯家镇党委书记郑秀辉等参加。

  何炜一行先后到王尔庄海蜇市场、隆旺、珍味嘉进行实地调研,分别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海蜇市场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企业运营现状、水产品种类及研发创新等情况。

  何炜一行对冯家镇水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何炜强调,要科学制定产业规划,细化工作措施,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实现运营。要积极培育水产业新的增长点,加大对水产品精深加工企业的扶持力度,推动预制菜产业发展壮大。要加强研发创新,在提高水产品质、打造特色品牌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产品竞争优势,推动水产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