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书记袁志勇到富国街道调研“乡村宜居”项目建设情况

2022-05-13 17: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许婉莹 滨州报道

  近日,沾化区委书记袁志勇到富国街道调研胡营“乡村宜居”项目建设情况,沾化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月岩,富国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青等陪同。

  袁志勇实地查看了胡营“乡村宜居”项目现场,听取了富国街道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情况,进楼入户仔细察看装修和生活设施配套等。袁志勇强调,胡营“乡村宜居”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有效改善人居环境,释放土地资源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各项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搬迁群众既能“搬得出”还要“住得好”。

  袁志勇强调,胡营“乡村宜居”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在保质保量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两委”班子成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攻坚克难,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推进胡营“乡村宜居”项目迁建工作。

  随后,袁志勇来到拆迁户家中,与拆迁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和在安置、搬迁等方面的诉求。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