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少瑾到沾化区调研

2022-05-12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许婉莹 滨州报道

  5月11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少瑾到沾化区开展“走基层、解难题”调研活动。

  王少瑾在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郝吉虎,沾化区委书记袁志勇,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东的陪同下,先后到渤海智造产业园、滨海通汇光伏项目、国华防潮大堤风电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用地保障、前期工程建设等情况,并就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耕地保护监督等情况与相关部门深入交流。

  王少瑾强调,要以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为着力点,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进一步优化流程、压实责任、高效联动,全力推动各类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要积极落实节约集约用地政策,科学划分空间,强化规划引领和管控作用,推动土地资源要素的优化配置和可持续发展,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有空间、能落地、快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在资源保护、要素保障、生态维护上下实功、求实效,全力以赴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