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召开“五项管理”及“双减”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09-22 18: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实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马子民 滨州报道

  为帮助教师深入了解国家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双减”政策、“五项管理”的背景和意义。近日,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召开“五项管理”及“双减”工作专题培训会。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校长张学福参加活动。

  会上,张学福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解读了学校五项管理工作方案及相关制度、课堂教学基本规程、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并表示,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五项管理”和“双减文件”精神,科学把握精神实质,提高课堂效率,减轻学生课业负担,让“五项管理”和“双减文件”真正落地。让孩子在学校能快乐成长,让家长满意放心。

  本次培训促进了教师教育教学观念的转变,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正确的方向引领。学校将切实把“五项管理”和“双减文件”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全面保障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