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富华社区举办“庆中秋 话和谐 爱在富华”主题活动

2021-09-22 18: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张金林 李志超 滨州报道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近日,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富华社区举办“庆中秋 话和谐 爱在富华”主题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

  富华社区活动室里,社区居民、物业人员、业委会代表在甜点师的指导下制作冰皮月饼。活动结束后,大家把亲手制作的月饼分送到了社区失能人员、独居老人家、高龄老人、退伍老兵等特殊人群家中,为他们送上中秋的祝福。

  制作冰皮月饼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社区与居民、物业的双向互动,推动了居民对传统节日和弘扬传统文化的参与,让社区居民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助力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