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召开课后服务工作家长会

2021-09-22 18: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实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马子民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及滨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近日,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召开课后服务工作家长会。沾化区黄升镇实验学校校长张学福,副校长王庆刚参加活动。

  家长会现场

  会上,张学福向家长们传达课后延时服务工作精神,详细解读了课后延时服务的政策及实施方案。家长们明白了课后延时服务是由政府主导的切实解决家庭困难,为家长和学生服务的民心问题工程。

  王庆刚针对延时服务开展过程中的校内外安全、课程设置、课程时长等细节问题向家长们进行详细说明。就学生养成教育问题上,强调需要家长配合学校正确引导、监督孩子,实施家校共育。

  此次家长会不单单就课后服务和家长们沟通,更是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促进了家校沟通,实现家校共育,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