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举行防空袭疏散演练

2021-09-19 17:1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刘明才 滨州报道

  为了引导广大师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学生民族意识和责任感,9月18日,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开展以“缅怀先烈 勿忘国耻 强我中华”为主题的防空袭疏散演练。

全体少先队员进行宣誓

  上午10点整,随着防空警报响起,全体师生立即按事前组织规划有序撤离,以最快速度抵达“紧急避难所”避难。少先队大队长郑雨欣做了国旗下讲话,并带领全体少先队员进行宣誓。泊头镇第一小学校长王守军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激励了全体学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气。

演练活动现场

  王守军表示,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是让广大师生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自觉担负强国使命,努力学习,珍视和平,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