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镇实验学校开展“品月饼 话中秋 知传统”主题班会活动

2021-09-19 17:1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吴云峰 滨州报道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切实加强民族传统教育,增强学生爱国情感,9月18日,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实验学校开展了“品月饼 话中秋 知传统”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活动现场

  在古诗诵读活动中,学生们选取了跟中秋、月亮有关的古诗、诗歌,先在小组内读给同伴们听,然后选出小组代表在全班进行展示。品尝月饼环节中,各种口味的月饼分发到学生们手中,通过分享,学生们吃到了所有口味的月饼。

学生分享月饼

  此次中秋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古人如何过中秋,更是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分享,学会合作,体验活动带来的乐趣,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