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典’亮百年徒骇河畔颂党恩”中秋诗会

2021-09-19 17:12:05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王伟博 滨州报道

  近日,“永远跟党走·‘典’亮百年·徒骇河畔颂党恩”中秋诗会在滨州市沾化区举办。活动由滨州市沾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中共滨州市沾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滨州市沾化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滨州市沾化区文化馆承办。

  本次中秋诗会主题为“徒骇河畔颂党恩”,来自滨州市沾化区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学校及朗诵协会的21支表演队伍齐聚一堂,诵读者们以诗为媒、以诵为声,融合音乐等多种艺术形式,让群众在浓厚文化艺术熏陶中感怀党恩、喜迎佳节。

  此次中秋诗会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诗歌形式深情回顾了党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沾化区广大群众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