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举行滨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

2021-09-18 17:4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沾化区体育事业建设,9月17日,滨州市沾化区举行滨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滨州市门球协会主席吴德平,滨州市门球协会秘书长相辉,滨州市沾化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明新,沾化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徐泽坤出席比赛。

  开幕现场

  吴德平宣布滨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开幕。比赛中,各参赛的老年选手怀着饱满的热情,人老心不老,挥槌击球,沉着应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典礼。

  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比赛开展,充分体现了老年朋友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达到了科学健身的目的,为沾化区体育事业的发展增添了有力的一笔。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