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开展《滨州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2021-09-18 16:0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滨州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进一步提高网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开展《滨州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条例》内容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对过往群众讲解《滨州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的各条规定,为群众解答疑惑,提高了群众对网格化管理的知晓率,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泊头镇将持续学习贯彻《滨州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进一步提升网格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泊头镇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规范提升,助推“全科大网格”工作走深入实。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