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下洼镇开展科普宣传进乡村活动

2021-09-18 16:0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推广工作。近日,滨州市沾化区下洼镇组织科协志愿者开展科普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科协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冬枣病虫害防治、冬枣标准化管理技术、疫情防控等与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耐心讲解如何防止电信诈骗、防止秋季感冒等生活常识,倡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学习科学常识,提升科学素养,不断弘扬科学精神。

  此次宣传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向广大群众普及科学知识,推广了科学技术,传播了科学思想,营造出了崇尚科学、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下洼镇将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