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联合日报》社长李锋到滨州市沾化区下洼镇调研

2021-09-17 14: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9月16日,山东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联合日报》社长李锋到滨州市沾化区下洼镇调研。滨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扈光珉,滨州市沾化区政协主席王立忠,沾化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牟金合,沾化区下洼镇镇长李坤晓陪同。

调研现场

  李峰到沾化冬枣研究所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各类示范试验棚的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下洼镇冬枣产业转型升级的进展情况。

  李锋表示,要不断提高冬枣标准化生产水平,加大品牌宣传保护力度,拓宽冬枣外销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枣农收入,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良策、团结各方聚共识、服务民生办实事,充分发挥政协特色优势,助力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