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富源街道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攻坚现场推进会议

2021-09-17 14: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9月16日,滨州市沾化区富源街道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攻坚现场推进会议。沾化区富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郭良询,富源街道全体科级干部,相关社区党总支书记,相关站所(室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郭良询首先到大王小区、王皮村、东外环、永馆路、南外环现场观摩了街道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在富源街道驻地召开会议,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良询表示,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攻坚工作。要迅速整改问题,针对重点区域、薄弱环节要做到立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全员动员、全力盯靠、全速推进,相关工作人员要在网格区域做好值勤工作;要加大督查力度,做好相关督导工作,确保整改成果长效保持;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迎审工作中来,营造良好氛围;作风要实、标准要高,明确迎审工作开展进度情况,提升整改标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现问题。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