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下河乡举办第三届大棚冬枣“枣王争霸赛”

2021-09-16 17:4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9月15日,滨州市沾化区第三届大棚冬枣“枣王争霸赛”在下河乡成功举办。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勇章,沾化区副区长付俊峰,沾化区冬枣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刘登枝,沾化区下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冰出席大赛。

  比赛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首先由乡镇(街道)按照预选评分标准和分配的名额进行预选,对经过预选的枣农进行冬枣质量安全检测,不合格者一票否决,最终确定了60名枣农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其中原生态冬枣40名、“沾冬2号”20名。

现场评比

  比赛分为原生态冬枣、“沾冬2号”两部分进行评比,由专家按照赛枣评分标准对冬枣果形、果实色泽、果实口感、冬枣硬度和糖度进行打分。

  经过紧张有序地评比,沾化区下河乡枣农郭宁荣获原生态冬枣“枣王”称号;沾化区下洼镇枣农石清秀荣获大棚冬枣“枣王争霸赛”沾冬二号“枣王”称号。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