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河乡枣农获得沾化区第三届大棚冬枣“枣王争霸赛”原生态冬枣“枣王”称号

2021-09-16 17: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9月15日,滨州市沾化区第三届大棚冬枣“枣王争霸赛”在下河乡成功举办。沾化区下河乡枣农郭宁获得沾化区第三届大棚冬枣“枣王争霸赛”原生态冬枣“枣王”称号。

  大棚冬枣作为下河乡农业产业三张“新名片”之一,其种植面积达9000亩。截至目前,下河乡是沾化区大棚冬枣收益最高、大棚冬枣覆盖率最高的乡镇。

  沾化区“双增双提”工程以来,下河乡超额完成沾冬2号改良253亩,接穗圃50亩,新建设施大棚481亩。规划建设占地500亩的庞家高标准大棚冬枣示范园,大棚冬枣的发展迈入更高层次;大力推进技术改造、品质改造、品牌化改造,进一步推广水肥一体化等现代种植技术,在充分利用好“鑫青城”等原有品牌的基础上,推进一村一品、一户一品战略,积极协助冬枣种植合作社、农户注册品牌商标,提高市场认可度;坚持“一三产业”融合发展战略,实施“互联网+”和“旅游+”行动,推动互联网、旅游产业和农业深入融合,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