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在邹平市成功举办

2021-09-13 20:4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高长征 滨州报道

  9月12日,由滨州市体育局、滨州市体育总会主办,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邹平市体育总会承办的滨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在邹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幕。

活动现场

  滨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爱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希庆致辞,邹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校长鲍贻忠介绍了本次轮滑比赛的筹备情况,邹平市体育中学校长李新杰及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体育社会组织股股长王彬主持。

  比赛吸引了来自滨州市各县、市、区的7个代表队、16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男、女甲组1000米计时赛、3000米淘汰赛;男、女乙组1000米计时赛、3000米淘汰赛;男、女丙组500计时赛、1000米计时赛;男、女丁组500米计时赛、1000米计时赛;儿童组300米计时赛、500计时赛等比赛项目。

各参赛选手整装待发

  比赛中,选手们脚踩轮滑鞋驰骋在轮滑赛道上,一场场比赛上演着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时时展现着轮滑运动的激情与魅力。比赛现场热情高涨,不时传来现场观众的加油声、欢呼声,场面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丰盛的轮滑盛宴。

选手你追我赶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轮滑盛宴,还让运动员在轮滑比赛中展现了竞技运动的魅力,既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和对轮滑的兴趣,又为全市轮滑水平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滨城区、博兴县、邹平市分获团体前三名。

  据介绍,近年来,邹平市高度重视轮滑运动的推广与普及,并在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建成了滨州市第一块高标准的轮滑场地。轮滑场地的建成,让更多学生和专业运动员有了训练场地,同时也为轮滑运动的发展和学校开展轮滑运动搭建起了优越的平台。

为获奖选手颁奖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