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济生堂药店向滨州市沾化区古城镇文峰小学捐赠爱心健康礼包

2021-09-10 19:5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见习记者 许婉莹 实习记者 吕明晓 通讯员 刘明霞 滨州报道

  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之际,沾化济生堂药店向滨州市沾化区古城镇文峰小学全体教职工捐赠了价值一万余元的爱心健康礼包。滨州市沾化区济生堂药店运营经理刘双,沾化区古城镇文峰小学校长刘希刚及古城镇文峰小学教师一同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

  秉承“广博仁爱、厚德济生”宗旨的沾化济生堂药店,着眼于教师长时间讲话、长期站立的工作特点,精心挑选了具有补钙强骨和护嗓利咽、提高免疫力功能的健康保健品,为教师群体健康保驾护航。

  分发药品

  沾化济生堂药店运营经理刘双表示,济生堂牢记不忘师恩,回馈社会的原则,传承教育事业,感恩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教育,身体力行守护教师群体健康。古城镇文峰小学校长刘希刚代表全体教师接收爱心健康礼包并向济生堂药店表示感谢。

  捐赠药品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关爱教师,尊重教师,就是关爱祖国下一代,就是关爱民族的未来。济生堂药店始终致力于贴近百姓和服务百姓,不断用行动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切实将济生堂发展成沾化百姓身边的平价药店、可信赖的药店。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