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入河排污口大排查、大整治动员会议召开

2021-08-10 09:39:1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8月9日,滨州市沾化区全区入河排污口大排查、大整治动员会议召开,对沾化区地表水环境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入河排污口大排查、大整治取得实效,推动沾化区地表水环境质量取得根本性改善。

会议现场

  滨州市沾化区委书记袁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滨州市入河排污口大排查、大整治督查帮扶六组组长韩涛到会指导。滨州市沾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炳辉主持会议。

滨州市沾化区委书记袁志勇出席会议

  袁志勇讲话指出,环境保护既是“红线”,也是“底线”。各园区、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职责担当,全力配合好督查帮扶工作,尊重专家意见,对大排查、大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要注重工作实效,对每一个入河排污口信息进行复核,梳理更新入河排污口清单,理清责任主体,对违法违规排污口坚决封堵,严肃查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要把环保工作同干部作风建设、反腐倡廉结合起来,对不作为、慢作为、失职渎职行为要严肃问责,推动沾化区地表水环境质量取得根本性改善。

  会上,韩涛通报了滨州市地表水环境质量情况,对集中督查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沾化分局,各乡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