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2021-08-09 17:02:0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刘霞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第一小学开展了暑期教师家访活动。在家访过程中,老师首先向家长传达暑期防溺水的重要性,并告诫家长务必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孩子在家期间的人身安全。老师们的耐心解释,暖心关怀,让家长们非常欣慰,防溺水工作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支持和配合 。

  家访现场

  同时,教师广泛征集家长对学校和教育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形成教育合力 ,向家长宣传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 ,对学生在假期中的作业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

  老师查看学生作业完成情况

  此次暑期家访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切实促进了家校关系的距离,为建设“安全、有温度”的学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