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2021年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7-03 22:52:17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滨州报道

  7月2日上午,滨州市沾化区2021年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沾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宝玉主持会议,沾化区委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及区委改革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责任部门从全区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了全市教育改革专题会会议纪要确定的教育投入、教育集团化办学、教师工作以及政府履行教育评价工作等事项,对做好考核任务,解决实际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落实方案。

  李宝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抓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到做好教育工作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民生工程和发展任务。要按照相关规范与标准,服从大局、积极配合,抓好落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二要逐项对照抓落实。要全面掌握有关要求,明确各自的具体职责和任务,对照标准,认真研究,深入分析短板弱项,做好整改落实。三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务必履行好职责,确保落实好会议纪要的各个方面,推进全区教育高质量加速度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