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老年大学到子梅养护院开展“银龄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活动

2021-07-03 13:57:36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7月1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复兴的伟大征程,与老党员一起忆党恩、颂党情,滨州市沾化区老年大学走进子梅养护院教学点开展了“银龄颂党恩、永远跟党走”活动。活动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姜敏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明芳致辞。

活动现场

  演出在老年大学艺术团带来的朗诵《永远跟党走》中拉开帷幕、京剧《江姐》选段、葫芦丝独奏《映山红》等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结束。

二胡表演

  此次活动的开展,即丰富了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展现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美德沾化”、“文化沾化”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