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7-03 13:57:30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张逸飞 滨州报道

  近日,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开展了全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第一责任人谈安全”活动,为企业及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中,执法人员向企业员工及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在锅炉、电梯、气瓶、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方面不清楚、不了解的问题,获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共向群众《滨州市电梯安全条例》、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等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特种设备问题的知晓度,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采取正确方式使用特种设备,降低了在特种设备方面发生危险的概率,为打造安全沾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