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档案文献图片展开展

2021-06-29 20:26:45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沾化区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档案文献图片展,在区工人文化宫正式开展。此次展览由沾化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区档案馆、区总工会、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使命”“自身建设”“红色沾化”六大版块,精选展出了二百余幅珍贵档案照片及资料文献,生动展示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绩。

  前来观展的党员干部跟随解说员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手稿文件,一幅幅图片资料,追寻革命先辈光辉光足,追忆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革命历程和鲜为人知的感人事迹。通过参观学习,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截至目前,共有1300余名党员干部、青少年学生代表、新发展党员参观了此次展览。7月1日后,将向各中小学校开放,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历史滋养和精神力量,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实干精神,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玉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