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青少年书画展

2021-06-29 17:0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通讯员 徐成成 滨州报道

  仪式现场

  6月28日,滨州市沾化区关工委、沾化区委老干部局、沾化区教育和体育局、沾化区文联、沾化区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颂光辉历程 传红色基因”沾化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青少年书画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全区广大老干部、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沾化区委副书记陈玉娟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沾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玉主持仪式

  沾化区委副书记陈玉娟出席开展仪式,沾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玉主持开展仪式。沾化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德成,沾化区关工委副主任李福忠、梁玉泉、王金温,区关工委副主任、沾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明芳,沾化区关工委副主任、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丁明新,沾化区书画家协会会长、区关工委五老书画关爱团团长范崇仁等参加活动。

  现场参展

  活动中,区书画家协会、区关工委五老书画关爱团负责人介绍了书画展筹备情况,与会领导为获奖的老干部、青少年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玉娟对书画展开展表示祝贺。陈玉娟指出,举办这次书画展是全区广大老干部、五老志愿者与青少年学生的一场文化盛宴,是以翰墨丹青的艺术形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的美好祝福,更是为开启沾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凝心聚力、积蓄力量。要通过举办这次书画展充分展现全区广大老干部、五老志愿者及社会各界在开启沾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的使命与担当,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浓厚氛围,组织动员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

  此次书画展以“颂光辉历程 传红色基因”为主题,共征集展出书画作品130幅,其中五老书画作品80幅、青少年作品50幅,广大老干部、青少年用手中笔、心中情,抒发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忠诚和信仰,是老干部、青少年向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区关工委委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党政企事业单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区书画家协会会员代表,参展作品作者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