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合唱比赛

2021-06-29 10:2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沾化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典’亮百年唱响新沾化”大型合唱比赛在市民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区委书记袁志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区委副书记陈玉娟,区政协主席王立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郭丰青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刘长海在致辞中指出,要以歌叙史,以歌言情,以歌明志,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心系群众、勇担重任,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各项事业。广大群众要传承和发扬新时代“老渤海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不断奋斗,继续创造沾化发展新的辉煌。

  区委书记袁志勇观看比赛

  比赛在歌曲《复兴的力量》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上的19支合唱代表队近2000名党员干部,登台唱响庆祝建党100周年赞歌,《不忘初心》《天下乡亲》《走向复兴》《长征组歌》《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等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参赛歌曲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区长刘长海

  经过激烈角逐,富国街道、区水务局、下洼镇合唱队荣获一等奖。据悉,本次活动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承办。自5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单位)的26支代表队报名参加,是全区历届合唱比赛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

  比赛现场

  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共有16支队伍和3支展演队进入决赛,每支参赛队伍精心组织,唯旗是夺,以歌声礼赞党的百年华诞,用行动续写党的红色乐章。

  颁奖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