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督查组到泊头镇实验学校督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2021-06-28 22:14:51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李学明 滨州报道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第九督查组到沾化区泊头镇实验学校督查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督查组由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玉森带队,督查方式为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巡查、情况反馈四种方式。滨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力,沾化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丁明新,泊头镇镇长潘林林陪同检查。

  到泊头镇实验学校现场督导

  查阅学校档案

  督查组查阅了学校有关安全工作的一系列文件材料,实地巡查了校园安全管理情况,对泊头镇实验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巡查校园安全管理情况

  泊头镇实验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方针,完善安全责任制,坚持“预防为主”原则,做好安全排查和风险防控工作,做到全员参与,开创校园安全“共治、共建、共享”的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