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泊头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进校园活动

2021-06-28 22:14:46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赵聪 滨州报道

  为促使未成年人养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习惯,近日,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民政办联合镇人大、团委等部门到镇实验学校开展“关注未成年人成长,保护未成年人权益”《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宣传活动。

学生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法律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单160余份,完成青少年法律咨询11人次。镇法律工作者用一个个鲜活、真实的典型事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等相关内容。

  在《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班会上,班主任为学生详细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颁布的意义,着重强调学法守法护法的重要性,让学生明白作为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成为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好孩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