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富国街道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28 22:14:45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周展 滨州报道

  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在交通名苑小区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向青少年发放宣传单页

  现场共摆放常规毒品、第三代新型毒品仿真模型60余种,志愿者、网格员通过禁毒知识展板、毒品模型、宣传册等,向小区居民及来往群众详细讲解了各类毒品的危害性和识别方式,使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深刻认识到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现场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群众答对禁毒知识相关问题可赢取精美礼品。

向青少年讲解毒品危害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效果显著。不仅增强了居民群众自觉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也表明了街道“禁种铲毒、禁绝毒品”的决心,为构建和谐富国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